迪迪迪迪

2018再见啦。

今年过的emmmm甜苦都有吧


学业压力很大 我要考一中!冲鸭!

但是认识了更多的优秀的人

也对这个世界有了一些改观和新的认知


我的初心 迪玛希 今年发生了太多了 我想安安静静岁月静好看您走向世界 我爱您


啊一如腐圈深似海 今年深深的陷入了美好的脆皮鸭文学(啊

我爱忘羡 他们真好 还有我老公江澄我爱死他

秀秀我要吹爆她!等我解放了一定买无羁:)

p大真的小甜甜本甜了我永远爱长顾1551

杀破狼实体书要慢慢磕


该死的李泽言竟然如此的甜美)

狗叠我要给你寄刀片

悠然我老婆不解释-

呵总是我墙头他可帅了


期待着全职魔道天官渣反凹凸的动漫到来

还有

我认识了好多好多可爱的声优大大

表白729全员还有恋与4f还有很多很多

磕了很多动漫.


好啦

2019江湖再见。

愿我的愿望都能得到感应

愿善待我的人都能够好好的


评论

热度(1)